人间忽晚.

怪物大师(阅读体)【4】

时间线:《怪物大师之异境的迷梦深渊》结束后


阅读空间内涉及人物:蓝星所有人


目前阅读进程:《怪物大师之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》


【框内代表弹幕】


『框内代表原著内容』


(括号内代表人物动作,神态或心理描写)


:冒号后代表眼神交流


“引号内代表人物说的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泪光闪闪,爸爸的留言

“哎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布布路难以置信地盯着已经恢复平整的地面。

“刚刚有人折裂了空间,将魔灵兽带走了!”亚克解释道同时他放开手,扶起布布路和爷爷。

……

“爸爸!”布布路兴奋地呼喊,恨不得冲进火光里,扑进爸爸的怀里。

亚克赶忙拉住布布路:“冷静点,这只是虚像!”

布布路热切地注视着火光里的人影。

布诺.里维奇笑了,他温暖的声音像是从另一个世界传来:“亲爱的儿子,真抱歉爸爸没能陪你长大。”

布布路的心像压不住似的直往外跳,双眼被泪水所模糊,这是他第一次听到爸爸的声音。

……

一旁的亚克只扫了一 眼,便惊呼起来:“哦!我的天!这是摩尔本十字基地最高级别的申请表。”

“这一定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! 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钢珍贵的生日礼物!”布布路边说边揭紧了申请表,虽然他的眼挂着泪水,但他的神情让爷爷觉得他好像一下子长大。

……

正当祖孙两人乐得斗嘴的时候,亚克脸色为难地打断了他们:“布布路,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。外人对你爸爸有很到误解,所以最好请爷爷为你杜撰一个出生表。你出门在外,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你是布诺.里维奇的孩子。”

“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知道我爸爸是谁?”布布路紧张地日。亚克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因为布诺。里维奇的名字在十字基地,不,在所有的怪物大师中间都是个禁忌!”

“禁忌?”布布路震惊极了,“ 难道我爸爸是个坏蛋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亚克使劲摇头,他勇敢、丰直,又富有同情心,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怪物大师了!你不必在平那些传....总之,因为你父亲失踪了,谁也无法了解到真相!”亚克顿了顿,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一般,不愿再多说了。

“嗯,我相信爸爸!”布布路握紧拳头,那么慈爱的父亲怎么会成为怪物大师中的禁忌呢?布布路的脑袋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问题,也许这一切,能在摩尔本十字基地找到答案......

……

“赛琳娜小姐,你怎么了?你醒一醒啊”

远处树林里的一阵骚动把布布路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“糟糕!我把大姐头给忘了!”布布路-拍脑门,赶紧冲了过去。

……

另一边,亚克张开手,一只拖着渴蓝尾羽的鸟儿街着自信冲上云期,转眼就朝着北方飞法——那里正是北之聚的方向!

“去吧,告诉尼科尔院长大人,或许怪物大师的新时代即将来临.……”亚克神色沉重地喃喃自语道。』


【亚克叔叔好温油啊啊!!我的最爱!】


【亚克叔叔一定也是相信布诺的吧】


【大家好,自我介绍一下,我——亚克他老婆!】


【楼上睡懵了,大家不用管她,咳咳,鄙人不才,正是亚克老婆是也!】


【……】


【呜呜呜,每次看到父子相处就觉得好温馨哦,但是……雷叔杀我,后期太虐了】


【啊,这就是别人家的父子情啊,父慈子孝,害,我不小心把拖鞋丢给我儿子了……】


【丢拖鞋的是魔鬼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礼貌:你儿子吗?】


【评论区人才辈出啊,我竟想不出什么骚话来】


【鸟儿快冲啊,告诉院长,怪物大师的新时代即将来临!】


【嘶,啧啧啧,这年头鸟儿都会说话了】


布布路继续目不转睛的盯着布诺,而布诺也是一如既往的侧身站着,丝毫没有被触动的样子。


亚克沉默的看了看这对父子,眼神里流露出了一些担忧,走到布布路身边,安慰的摸了摸他的头。


赛琳娜,帝奇,饺子等人也时不时的递上关心的眼神,布布路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回头对大家咧开嘴笑了笑,挠了挠头,说道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啦,我没事的!”又转身认真的对亚克说道:“亚克叔叔,谢谢你!”


“不用谢我,这都是靠你自己。”亚克温和的笑了笑。


“嘿嘿嘿,”布布路傻乎乎的笑了笑,指着屏幕说道“不过,亚克叔叔好受欢迎哦!”


“对啊对啊,评论区都快打起来了呢~”饺子幸灾乐祸的补上一句。


显然,亚克也看到了那些“孟浪”的话语,微不可见的红了点脸颊,又装作没事人一样不轻不重的训斥道:“小孩子,别闹”


赛琳娜在旁边偷笑了几声,倒让亚克更不好意思了。


『戴面具的家伙

爷爷的礼物

布布路精神百倍地背着爷爷替收拾好的行李——一只与他等身的棺材,雄赳赳气昂昂地出了。

可是才出影王村没多久,布布民就方向感大错乱了。当他第十次经过同-棵歪脖子杨树时,他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——

……

“谢谢,我自己可以背!"布布路轻轻松松地将棺材背上身,心里对这两个陌生人的好感直线上升,他们真是太和善了。

男青年抽着嘴角笑了笑,拿眼角示意女青年:这小孩有点本事。

女青年不以为然地举起手,晃了晃手腕上的粉色水晶链子,两人在布布路背后露出了心怀鬼胎的笑容……


“好心” 的路人

三人一路说说笑笑,在到达交通站点前,布布路已经知道文青年叫芬妮,男青年叫约翰,是一对四处旅行的兄妹。

“布布路,那里就是龙蚯站了!”芬妮亲昵地叫着布布路为名字,指向前方不远处。

……

“哇哦,原来这就是龙蚯!真神奇!”铃声响起,龙蚯就要开始尼行,布布路兴奋地四处张望。

芬妮刚想说些什么,门洞被打开了, 原本三人的包厢里,闯进了第四个人。

芬妮和约翰大惊,他们特地买断了这个包厢的车票,现在却闯进来个陌生人,而与这家伙的装备也太奇怪了——

来人戴着一张狐狸面具,看身形应该是个少年,可是脑袋后却扎了一根长辫子,直拖到脚踝,衣着极具民族风,看起来不像是琉方大陆的人。

芬妮和约翰完全看不出少年的来历,不禁变了脸色,警惕地盯着这个人。

这人的面具底下藏着一双细长的狐狸眼, 滴溜溜地扫过车厢里的三人后,挤到了布布路身边坐下。

“嗨,各位好!”他声调欢愉地打了个招呼,自来熟地勾搭上布布路的肩膀,“我说, 你叫什么名字?准备去哪里?”

布布路正想回答,包厢门再次被推开,一个穿着制服的警员怒气腾腾地冲进来,大喝一声:“你,举起手来,靠边站!”咦,出什么事了?

布布路满头雾水,芬妮和约翰更是紧张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。

“呜呜,大叔,别这样子嘛!”少年毫无预警地扑向警员,抱着他的大腿,悲痛地抽泣起来,“我……我真不是诚心逃票的!”

原来这少年居然是个没公德的逃票犯啊!芬妮和约瀚鄙视地哼了一声,坐回原位。』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太难了~更新在这呢

评论(29)

热度(670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