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忽晚.

怪物大师(阅读体)【1】

时间线:《怪物大师之异境的迷梦深渊》结束后


阅读空间内涉及人物:蓝星所有人


目前阅读进程:《怪物大师之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》


【框内代表弹幕】


『框内代表原著内容』


(括号内代表人物动作,神态或心理描写)


:冒号后代表眼神交流


“引号内代表人物说的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布!布!路!四不像又去偷吃了,你快去管管啊!”赛琳娜双手叉腰大声喊道。


“好好好,我马上就去”背着棺材的少年咧着嘴冲出门,只留下一道残影让人回味。


“哎呦哎呦,这大早上的,大家都不要激动嘛,都打扰我睡觉了”带着狐狸面具的少年伸了个懒腰,语气有些欠揍。


“笨蛋。”一个“小男孩”冷酷的吐出两个字。


“好了好了,这么久没见太阳了,我要和太阳见个面”饺子若无其事的抬脚向门外走去。


帝奇(默默的翻了个白眼)


正当饺子刚踏出房门,一阵刺眼的白光笼罩了世界,许多人都不由自主的把手抬了起来,试图减少光线进入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光终于慢慢的变淡,等这刺眼的白光完全消散的时候,大家发现周围多了许多的人,所有人都置身在一片茫茫白雾中,不一会儿 周围便多出了许多喧闹的讨论声。


“大姐头,饺子,帝奇!”布布路扯着嗓子大声喊道,双手使劲摇摆,终于从这茫茫人海中挤到了同伴的身边。


“我的天呐,这是怎么回事啊!”饺子夸张的叫道。


帝奇和赛琳娜也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
“我刚抓到四不像,突然就冒出了一阵白光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就到这儿了”布布路傻笑的挠挠头,四不像在布布路的头上愤怒的跳跃,时不时的用爪子拍布布路的脑袋。


饺子:该不会……是食尾蛇的阴谋吧?(看向其他三人)


帝奇:也许吧,无论如何,小心为上。


赛琳娜,布布路: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个小时后……


“请大家安静”带着电音的声音出现,然而并没有什么人在意,吵闹声反而更大。


“这到底是什么地方!”


“这什么鬼地方啊!”


“我家煤气还没关呢,快让我回去!”


“完了完了,我炒的菜绝对糊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电音似乎有些不知所措,然而很快便采取了措施,一刹那空间里毫无声响,仿佛能听到彼此的呼吸。


空间里的白雾渐渐散去,露出了空间原本的样子,在所有人的不远处有一块大大的透明屏幕,无论是向前向后或是向左向右看,都仿佛没有边界,周围站满了人,仅用眼睛观察无法推测人数。


突然透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球状的东西,认真一看,原来是一个怪物果实,怪物果实从屏幕的最左端滚到了中间然后蹦跶了四下,每蹦跶一下便出现一个字,最后出现了“怪物大师”四字。


大家疑惑的看着这块神奇的屏幕,想说话却说不出。


布布路:我说不出话……(眼神无辜)


饺子,赛琳娜,帝奇:我们也是……(无语的看着布布路)


布布路:这块大屏幕是什么啊?(疑惑)


饺子,赛琳娜,帝奇:……不知道


“我是《怪物大师》阅读系统,接下来我会带着大家阅读《怪物大师》系列书籍,请大家找到自己的阵营坐好。”电音重新出现。


话音刚落,大家就被传送到不同的地方,也在自己的周围看到许多熟人,身后也出现了许多座位,有些座位上还写了名字。


“爷爷!”布布路激动的冲上去抱住一个老人。


“爸爸妈妈!”赛琳娜也看到了双亲,开心的喊道。


“大哥。”帝奇冷静的问好,眼神有些惊讶。


“大哥!戈林!”饺子激动的跑过去,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不仅是家人,周围还全是认识的人,精英小队,双子导师,尼科尔院长,科娜洛导师,四女神,还有黄泉,布诺等食尾蛇的人。


等大家打了招呼,终于有人提议坐到位置上,自然没有异议。


“诶,这个座位上有我的名字耶!”布布路一脸稀奇的感叹。


“笨蛋。”帝奇也找到了写着自己名字的座位,顺便给个白眼给布布路。


赛琳娜和饺子也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一脸无奈的看了看布布路。


“没见识的庶民。”朔月一脸刻薄。


等大家都坐到座位上 ,屏幕上的动画终于又继续下去。一本绿色的书出现在屏幕上,封面上写着《怪物大师——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》旁边还有一个圆圈①,下面有一幅图画,一个甲壳虫上面坐着四个少年,正是布布路四人。


布布路四人疑惑又惊讶的看着屏幕,身后传出讨论声。


“这不是吊车尾小队的人吗?”


“对啊对啊,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


“该不会是要讲他们的故事吧?”


“说不定真的是诶!”


“哇塞,这也太……嗯……幸运了吧!”


“我竟然有点期待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饺子:不会真的是讲我们的故事吧!?(生无可恋)


赛琳娜:可能……是吧?(犹豫)


布布路:哇塞!所以我们是主角吗!?(激动兴奋)


帝奇:绝对不行!(咬牙切齿)


然而系统并不打算征求当事人的意愿,书缓缓的打开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尽力了,先发一章试试水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8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