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忽晚.

怪物大师(小剧场)【应援】

一年一度的中考也快到了,就让怪物大师的朋友们给即将中考的朋友们应援一下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布布路:嘿嘿,我不太会说话,只能祝你考的全会,蒙的全对啦,今年夏天可以开心的看怪物大师【如果有更新的话】

饺子:熬过中考,考上大学,取得好成绩,然后……嘿嘿,赚大钱💰

帝奇:祝你们好运。

赛琳娜:中考是人生路上的第一道坎,祝愿大家顺顺利利,全力以赴!

狮子堂:愿所有人都可以考上心仪的学校。

朔月:哼,那我就祝福你们考场上所向披靡好了,不用谢我。

十三姬:祝福你们,愿大家都可以在同一所高中相遇。

阿不思:中考加油。

青龙:“乾坤未定,你我皆是黑马,乾坤已定,我便扭转乾坤”送给今年的每一位考生,祝愿大家都取得好成绩。

玄武:好运

朱雀:大家一定都会取得好成绩的!加油!

白虎:祝大家一切顺利,心想事成。

黑鹭导师:大家都要加油啊,不求有我一半能力,但求我的十分之一哦。

白鹭导师:愿所有人考出最理想的成绩。

黄泉:哟,祖国的花朵们,你们要加油哦~

布诺:相信自己,你们一定可以。

红帽子:你们已经付出了三年努力的代价,作为交换,我特批准你们在中考取得好成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中考加油哦,希望所有人都可以考上理想高中,当然也要祝大家考的全,会蒙的全对! (-^〇^-) 🌹
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